close

勇兔」林筳諭昔日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但節目結束後,星路載浮載沉,直到近來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出「大美」一角後開始大受矚目,經紀人透露,網路業配量及月薪都暴增約3倍,甚至吸引公部門衛生福利部找她拍宣導廣告,詮釋孕婦,恰巧跟「我」劇結局大美懷孕的安排相呼應。

衛服部的廣告約在9月初時完成拍攝,當時外界都不知道「我」劇結局大美會懷孕,安排很巧妙,勇兔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找我演孕婦,但我以後也有可能當媽媽,就當提前知道一些懷孕的知識。」廣告中挺的肚子真的頗有重量,拍攝一整天下來讓她直呼腰痠。至於「我」劇中懷孕,她日前出席活動還向戲迷開玩笑,稱寶寶也不一定是相好「秉仁(楊銘威飾)」的,「肚子那麼大,可能生出來是外國小孩!」

經紀人透露,勇兔業配量已排到明年1月,日前還曝光一支廣告,她和黃姵嘉穿古裝演出,直呼圓了古裝夢,但一裝扮才知道頭飾超重,「大概有2、3公斤,脖子都快斷了。」收入開始變多,但勇兔將多賺的錢都投資媽媽的狗園,讓毛小孩不再流浪,相當有愛。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勇兔」林筳諭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工作量暴增。圖/摘自臉書
「勇兔」林筳諭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工作量暴增。圖/摘自臉書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勇兔」林筳諭拍廣告圓夢扮古裝。圖/傳軒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梁赫群寫長文 曝「2分之一強」背後真正停播原因
▪ 失婚1年「唱一唱就哭」 梁靜茹求桃花驚犯超大禁忌
▪ 艾成砸200萬開店曝婚禮進度 王瞳「爆乳也沒關係」
▪ 父母欠債數十億 「貴公子」周震南首露面一身名牌不見了?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973888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