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jpg

這次我們相約到桃園的汽車旅館,上次第一次我們是在大直的汽車旅館.

這兩次的碰面相隔有三個月之久.希望這次能完成他的心願………………

 

W,今天的男主角;外形亮眼,留著短髮,目前活耀於商業活動,年輕有活力,就是他最佳的寫照.

 

我們今天下午分別驅車南下至桃園X DO 汽車旅館碰面,當然我們的女主角也會一起碰面.我到的時候,W君很得意向我展示他們已經那個兩次了,這時女主角人正在外面大的浴池泡澡………..

 

W君每次都會在我面前誇她的馬子多正,顯示他的水準很高………..確時沒錯,我見過的兩位小姐都很正,她們都有姣好的一張明星臉,身材凹凸有緻,都是留著一頭的長髮飄意…….很有看頭.

 

今天來到的這一間Motel 內部裝潢的很典雅,空間也很寬敞,搭配外頭設計的露天透光大浴池,感覺很奢華很氣派.剛好現在是白天下午時分,天氣情朗,更能顯現在綠色叢林中充份享受的舒暢快感.

 

W君帶著有點喘的口氣跟我說話,他說他要先按摩一下”,我說沒問題”!光著全身的他,皮膚白白的,腰圍多了一圈,生意人嘛!常常要交際應酬吃多喝多體重也多一下.我知道他的身體很累了!上次幫他按的時候背部很酸痛.這次按的時候感覺也差不多.W君在被按到深沉酸痛時都會發出特有的聲音以及說出輕 輕一點……好酸ㄚ!

 

女主角出現了,我用餘光瞧了一下;她走進房內身上包著浴巾,然後W君很有禮帽的跟我介紹她讓我們彼此認識.我們三個人就在W君從中串場下聊起天來………….

 

按完了W,他說他要好好泡個澡! 然後他跟他馬子說該妳了

這時我把按摩床移至更有氣芬的空間再加上輕柔的樂聲,這樣就非常適合按摩了.當然被按的人也會更舒服!

 

這位小姐真的很年輕,身形瘦長,當她趴在床上我用手掌按摩時,就可以明顯感受那纖細的體態.她說她很敏感,我一邊聽一邊點頭;我問她有常按摩嗎?她說沒有那就是很少按囉!她又說她從來沒被按摩過今天是第一次”,我聽完頓時心頭震了一下!

今天的按摩經驗又多了一層;我很小心亦亦的按壓,深怕不小心她覺得不舒服.她說她的小腿很酸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常常站著;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小腿的肌肉慢慢按揉,過程中她一直說好酸然後按摩到腰部,大腿,臀部時,她一直嚷嚷很癢,接著身體就亂動了起來.因為身體一直動我也沒辦法按,所以指壓就很快結束接著就進入油壓按摩.(小姐身體很敏感,我還真的第一次遇見這樣特殊的案例)

 

 

年輕小姐的皮膚很白析,但有些乾燥,她說她知道,平常疏於保養!

她很享受精油滑滑的按摩,原本有點乾燥的小腿在精油潤飾後光滑有彈性的肌膚顯的很誘人,連我在按時內心直呼賺到了” ……..

這時赤裸躺在床上W,頭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然後問她馬子爽不爽”  W君下面的弟弟又直挺挺的站了起來…………

 

我不停的在背部油推,手掌,手背緊貼著按壓的部位,用力的使勁地推,,拉著她身體的兩側,然後位移到從肩到腳的SPA按摩 .

 

翻到正面的油壓,一開始我先油推在腹部……..但這時W君慢慢靠了過來,他的手指頭伸向了過來,就在小姐的私密處上方停下來,然後緩緩的向下滑下.我在小姐的上半身做油推,W君在她馬子下半身用手指摳弄小穴.我們一起行動合作無間,很快的聽到馬子小穴氾濫的聲響,在手指來回抽送下,不斷發出噗ㄘ噗ㄘ的水聲,這時我見狀時機成熟了,我隱退到一旁,我走到外面到浴池邊休息.

 

我看著春色無邊但無聲的畫面,耳邊從房裡傳來一陣陣叫春的聲音,剛好配合著電視畫面一搭一唱…………..偌大的房間傳來有點迴音的叫聲……直到房內靜了下來!

 W君 真的是一夜多次郎!佩服!佩服!

The end !!   !!(本文章都是由安師傅真實案例撰寫,請勿複製使用)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